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16 09:24

百度资本或将1亿美元参投蔚来汽车 与腾讯京东再次联手

《百度资本或将1亿美元参投蔚来汽车 与腾讯京东再次联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目知行ADAS碰撞预警系统限量首发,降低事故率

随着人们对汽车安全性、舒适性和娱乐性诉求的不断提高,智能行车的概念已然成为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前装整车厂朝着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等方向努力的同时,后市场企业也在助力智能行车的未来。

后智能汽车再升温 网秦提前布局能否成下个增长点

在前不久的全国两会上,智能汽车成为很多代表委员们提案议案的关键词,而且不乏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这样的“明星委员”。其中,李彦宏在提案中提出,建议国家对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做好顶层设计和科学规划,并制定和完善无人驾驶相关的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另一位“明星委员”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也在提案中指出,应当审慎放开地图精准测绘,降低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壁垒。此外,还有一些代表委员建议从智能汽车安全标准等?

伟创力引领你对话未来智能汽车

考虑到可行性因素、技术局限以及安全问题,想要实现大规模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的可能性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但语音识别的重大进展昭示着新一代智能汽车的诞生,这也让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侧耳聆听。 一直以来,汽车的用途都不仅仅局限于代步工具,它更代表着一种风格以及车主身份的象征。由于受到流行文化的影响,人们逐渐倾向于与汽车建立情感联系----驾驶员向汽车倾诉需求,汽车仔细聆听。而现在,这种联系已不再是天方夜谭

智能豪华电动车引领者 天际ME7上海车展预售36.68万元起

忠于科技,始于智慧, 4 月 16 日,天际汽车(ENOVATE)携旗下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ME7 及面向未来的下一代全新车型,高能量豪华运动轿车ME-S强势登陆 2019 上海国际车展,全面展现强大智能科技产品力,进一步推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创新变革。据悉,限量 6666 台的天际ME7 尊崇始发版,官方预售价格补贴前为381, 800 元(含 3 年畅行权益),其中,不带后排娱乐系统的尊崇始发版预售价格是补贴前366, 800 元(含 3 年畅行权益)。用户

主销车型预售价25万元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将于4月13日震撼上市

( 2019 年 4 月)传承经典,焕新而来。 4 月 13 日,集多项创新黑科技于一体的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即将上市,凭借无畏、时尚的外观设计、傲视同侪的前沿科技、舒适宽敞的空间布局和出色智能的动力操控,为消费者开启极“智”都市新生活。据悉,第四代胜达主销车型的预售价为 25 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旗舰车型,第四代胜达搭载的配置是否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它的高质价比又体现在哪里呢?第四代胜达的设计采用的是现代汽车全?

蔚来将发布 NIO Power Charger 超级充电桩,并对外开放一键加电

蔚来将于 4 月发布其 NIO Power Charger 超级充电桩,超级充电桩总功率将会在 300kW 左右。除了充电桩,蔚来还为车主提供「一键加电」套餐,价格为 980 元,包含一个月 15 次「一键加电」服务,充电形式有换电、充电车充电和上门取车充电三种。此外,蔚来宣布将对非蔚来的纯电车主开放「一键加电」服务,前期会按照充电次数收取费用。

蔚来汽车周五盘前大涨近11% 市值达119亿美元

蔚来汽车上市第二天股价大涨5.00美元,涨幅为75.76%,报收于11.6美元,市值达到119亿美元。该公司股价高开高走,股价盘中最高至12.69美元,创上市新高。

百度资本宣布成立:手持200亿 李彦宏兼任董事长

网易科技讯 10月12日消息,今天,百度宣布成立百度资本(Baidu?Capital),基金规模达200亿元人民币,主要将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平均每个项目的投资金额会在5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区间,不限人民币或美元项目,对于重量级项目,还会加大投资额度。百度方面表示,百度CEO李彦宏将会兼任百度资本的董事长及投资委员会主席。而新成立的百度资本将是按照独立市场化运作的基金,一期规模为200亿人民币,会设置2-3个管理合伙人

中国SUV市场遇冷 第四代胜达或掐准市场痛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公布 2018 年中国汽车工业产销情况,数据显示, 2018 年全国汽车销售2808. 1 万辆,同比下降2.8%,这是中国汽车全年销量 28 年来出现的首次年度下跌。在整体市场低迷的大势下,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中曾经的生力军,持续大幅增长近十年的SUV细分市场也逐渐收紧,回归理性。消费者的需求更多地聚焦于个性化体验升级,要求产品力焕新。 以SUV为例,随着二胎政策出台、新中产家庭崛起,用户需求出现了变革式升级。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