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2-28 08:39

黄章再度出山,魅族将迎来哪些巨变?

《黄章再度出山,魅族将迎来哪些巨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高通专利之争,魅族仍愿意坐下来好好谈谈

刚刚看了魅族就近期发生的同高通的与专利相关的诉讼事件,在北京举行了媒体沟通会,看得出魅族确实很有诚意愿意和高通进行诚意谈判,但是魅族不愿 意在不公平,不合理,非歧视的条件下谈判。同时呼吁高通在遵守我们国家法律的条件下,和魅族进行诚意的,公平的,合理的,非歧视的条件下谈判。

8890快又冷静 魅族PRO 6 Plus与华为Mate9一争高下

对于旗舰机型来说,如何平衡高性能和功耗发热成为了很多手机厂商关注的问题。上月底推出的魅族年度旗舰PRO 6 Plus,是国行首台搭载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的机型,slogan为“又快又冷静”,其达到了顶级性能表现与良好的发热控制,在使用体验要优胜于小米MIX和华为Mate9等同级机型。魅族PRO 6 Plus采用Exynos8890处理器,采用第二代 14nm FinFET 工艺,主频最高可达 2.3GHz 的「猫鼬」核心,高效的 SCI 三星互联架构,配合更高效的 U

魅族发PRO 6 Plus 1206魅蓝Note发布会两新品

昨天,魅族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品,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的年度旗舰魅族PRO 6 plus。新品将于12月23日正式发售,魅族总裁白永祥还在发布会上宣布了一个抢先购买年度旗舰的方式,那就是先购买魅蓝系列的两款新品,魅蓝X和魅蓝Note新品。魅族PRO6 plus魅蓝X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已经正式亮相,采用金属中框跟双面玻璃的搭配,颜值很高。而12月6日发布的魅蓝Note系列新品据传将命名为魅蓝Note5,同样是一款拥有良好的品?

魅族再曝Flyme4.0概念图 或放弃魅族蓝

黄章高调复出,宣布了融资计划,更曝出今年魅族将有5款产品,Flyme每周更新一次等重磅消息。虽然一贯以大嘴著称的JW,放出的消息可信度不好

魅族Flyme6稳定版更新内容 魅族Flyme6稳定版下载地址

今天上午,魅族旗下Flyme系统正式对外放出了最新的Flyme6稳定版系统升级,此前推送版本为Flyme6体验版的机型,以及之前已经收到稳定版更新的机型都可以进行升级。以下为Flyme6稳定版更新内容:亮点·新增“扫题”模式,海量题库,只需扫一扫,便可轻松获得正确答案·全面提升系统稳定性,同时优化了待机功耗,让使用更顺心·加强识别本地安装应用的触发机制,及时生效游戏模式,让生活更智能升级说明·Flyme 6稳定版会向已有Flyme

305亿!魅族公司最新估值曝光

小编点评:看来阿里是真爸爸。10月20日,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天音控股公司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投资金额总计人民币2亿元,天音控股将持有魅族0.655%股份。据悉,此次交易中魅族整体估值约305亿元。这是什么概念?以小米公司来作为对比,历经5次融资的小米估值在2014年12月已达450亿美元(不是人民币!是美元!)。虽然在这之后关于小米估值缩水的新闻不断,但是小米的估值和魅族明显仍不在一个量级的。从公布的股?

打磨联发科Helio:魅族宣布11月3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今天上午十点整,魅族官方正式宣布将在11月30日下午14:30分召开发布会,正式在北京演艺中心发布旗下新品,本次魅族的宣传口号为“Make Helio Great Again”,因此其新品为手机可能性最大,物联网类产品其次。到今年末为止魅族一直保持着非常旺盛的手机更新态势,盘点目前魅族旗下的手机系列,在高端手机市场PRO 6s以及MX6都发布不久,魅蓝系列方面仅有魅蓝Note系列尚未更新,因此本次更新魅蓝Note5的可能性最大,不过据业内人士所?

黄章再评网传魅族16S挖孔屏设计:想象是美好的!

有魅友放出了魅族16S的外观渲染图,采用的是近期热门的“挖孔屏”设计。不过随后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立即进行了否认:“我是完美主义者,对屏幕挖孔我没兴趣”。

魅族怎么了? 京东618销售额竟不如360和锤子!

今年魅族似乎变的异常低调起来,整个上半年仅仅发布了两款魅蓝系列的手机,这与去年的魅族似乎有着天壤之别。新机的匮乏让魅族在电商的年中大促销上也表现不佳,从最新的京东战报上看,魅族618的“销售额”竟还不如。

魅族携手天音意在加强线下渠道布局?

10月20日下午,国内移动通信产品分销商之一天音控股正式宣布,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2亿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天音控股将持有魅族0.655%股份。近年来,魅族发展势头迅猛,吸引了不少投资商的目光。2015年,阿里巴巴向魅族投资了5.9亿美元,此后,魅族交出了一份年销量2000万,增长率350%的成绩单。这次天音控股投资魅族,可以解读为魅族对于线下渠道的进一步拓展。根据公开数据显示,魅族在2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