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24 14:35

穿越了!全球游戏媒体 IGN 中国版简体中文网站悄然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作用全球最大的游戏媒体之一, IGN 的人气一直以来位居世界前列,同时大量的游戏与娱乐评测也从这个网站发布。不过原本 IGN 的内容大部分是英文,对于中文用户不是很友好。不过现在有网友发现 IGN 中国网站已经悄然上线了。

IGN 中国网站首页(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在刚刚上线的网站首页, IGN 中国放了一篇《欢迎来到 IGN 中国!》的文章,表示「“ IGN 中国”将秉承 IGN 品牌一如既往的服务精神,为广大的汉语用户提供中国最新的游戏,电影,动漫等娱乐资讯服务。“  IGN 中国编辑部”将以独道的视角,通过游戏评论、攻略、采访、社论、视频节目等内容为广大的中国用户和全球的汉语用户提供服务。同时,我们也会每天精选一些全球资讯 ( 文章及视频 ) 呈现给中国及全球的汉语用户!」

网站信息显示 IGN 中国区网站的上线时间为 2 月 27 日,现在网站已经提前上线

IGN(Imagine Games Network)是一间由乔纳森·辛普森-宾特在 1996 年创立的多媒体和评论网站,主要对象为电子游戏。母公司是 IGN Entertainment(GameSpy、烂番茄、AskMen持有者)。IGN 的主网站包含数个特别网页或“频道”,每一个都在 IGN 有分区。游戏有关的频道例如有:电脑游戏、任天堂、Xbox、PlayStation、移动电话、Retro、iOS。 IGN 频道还包含:电影、音乐、工具、科技、运动、电视等等。

IGN 中国

根据 IGN 中国网站的信息,IGN 中国区网站正式上线时间为 2 月 27 日,现在网站提前上线了。IGN 中国网站采用了「.中国 」结尾的域名「IGN.中国」,这在商业网站中来讲是比较少见的。

站长之家 Whois 查询(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据悉,「IGN中国」是由「北京岸基恩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经特许授权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