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20 21:52

饿了么美团骑手现街头斗殴 美团回应:对方已道歉和解

《饿了么美团骑手现街头斗殴 美团回应:对方已道歉和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博用户曝光的视频显示,大量身着饿了么和美团衣服的外卖骑手在街头斗殴,有人甚至拿起了棍棒...

当天,福建漳浦县饿了么配送经理带领约30余名骑手在当地美团外卖漳浦站点门口集结闹事,欲硬闯站点,并与美团外卖骑手发生肢体冲突...

事件发生后,当地美团外卖代理商第一时间报警,经过警方的调查调解,17日中午,饿了么配送经理带领骑手到美团外卖漳浦站点进行道歉,并做出承诺,保证日后不再发生恶意斗殴抢占市场的行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