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20 21:29

美团、饿了么员工街头群殴 美团回应:双方已达成和解

同行之间,分外眼红,外卖行业之间的斗争,从未停止过。日前,网上曝光了一段美团与饿了么员工集体街头斗殴的视频,场面一度十分吓人。

据网友爆料,双方在美团外卖漳浦站门口集结,手持宣传材料、棍棒等作为武器,发生激烈冲突。

对此,美团官方今晚做出正式回应,声明是饿了么员工到美团外卖门口集结闹事,并与美团外卖骑手发生肢体冲突。

事发后当地美团代理商已经第一时间报警,经警方调查调解,对方已经就此事道歉。目前双方已经和解。

以下是美团回应原文:

据核查, 2 月 13 日当天,福建漳浦县饿了么配送经理带领约 30 余名骑手在当地美团外卖漳浦站点门口集结闹事,欲硬闯站点,并与美团外卖骑手发生肢体冲突。当地美团外卖代理商第一时间报警,经过警方的调查调解, 17 日中午,饿了么配送经理带领骑手到美团外卖漳浦站点进行道歉,与饿了么达成和解,签署调解书。

事件发生后,当地美团外卖代理商第一时间报警,经过警方的调查调解, 17 日中午,饿了么配送经理带领骑手到美团外卖漳浦站点进行道歉,并做出承诺,保证日后不再发生恶意斗殴抢占市场的行为。我们本着始终希望市场良性竞争的前提下,与饿了么达成和解,签署调解书。

美团外卖一直严厉抵制市场恶性竞争的行为,也呼吁各相关企业不参与、不纵容这种恶性竞争,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