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09 10:48

网友票选十大电竞女主播:阿怡第六 Miss仅第四

直播行业日益火爆,凡是姿色的女生大多都当起了主播。但有一个群体,她们不仅长得好看能歌善舞,还会打游戏,她们就是电竞女主播。不久前,网友票选出了“2016年度国内十大女神级主播”,一起来看看都有谁?

第十名:女流66,国内著名女解说,北京大学硕士,以擅长和喜爱的小游戏解说为观众熟知,自2015年1月份起开始在斗鱼直播。

第九名:赵小臭,炉石传说的主播,以才艺表演为主,声音诱人,笑容甜美。

第八名:小悠,原178游戏网女主播,现为GTV游戏竞技频道主持人,CFPL女主播。曾是人气showgirl,当过网游《龙腾世界》代言人。

第七名:刘飞儿faye,明明可以靠胸博出位,却偏要靠才艺。不仅游戏技术了得,还多才多艺,拉小提琴、唱歌、讲段子样样行。

第六名:阿怡大小姐,曾上过电视节目《天天向上》,结果被曝出代打事件,不过该事件最后以阿怡道歉结尾,目前继续在直播平台进行游戏直播。

第五名:小苍,绝对的游戏大姐大,曾经是游戏解说,获得过国际女子魔兽邀请赛的冠军,后入驻湖南电竞名人堂。

第四名:Miss,中国最全能女解说,从魔兽争霸3开始,被称之为闯入魔兽的小精灵,人气居高不下。转型为主持人后,成为GTV人气最高的女主持。

第三名:张琪格,宅男女神,经常在直播间聊大尺度话题,擅长跳舞,身材火辣。

第二名:冯提莫,斗鱼知名女主播之一,以萝莉形象著称。面容可爱,唱歌又好听,搞怪翻唱深受网友追捧。

第一名:周二珂,原斗鱼TV人气女主播,斗鱼第一歌姬,曾与当时的陈一发、大表姐、冯提莫一起被称作斗鱼F4,随后跳槽到了熊猫TV。熊猫直播的超人气主播周二珂正式签约香蕉计划,成为国内首位成功转型为艺人的人气主播。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