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7 11:32

美团点评获小贷和银行牌照 让小微商户贷得容易

《美团点评获小贷和银行牌照 让小微商户贷得容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浙江金华售假商家被拘 美团点评将无禁区打假

近日,美团点评安全管理及监察部配合浙江省金华市执法机关共同打击了一家在某电商平台上销售假冒美团外卖工作服、头盔的某电商平台商家。目前,该某电商平台店主张某、冯某已被刑事拘留,侵权产品全部被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根据美团点评安全监察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外卖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某电商平台上出现了一家贩卖美团外卖头盔、长工作服、短工作服、鸭舌帽的商家。经核实发现,该商家并没有获得美团点评的授权。

【网库知识】流量时代 用户为王

近日,在2016年网库第十二期实体企业电商私董会上,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在被问及电商如何帮助实体企业解决互联网应用成本高、推广难时,王海波说到,谈互联网就必须关注流量,在百度上买竞价排名,在媒体上做广告、网络营销,投入成本很高,所以企业必须做自己的平台,以单品和大数据作支撑,用平台获取流量,实现以平台为基础的流量经济。

高考怕什么?大学只是换个地方用美团点评

6月7日高考大幕拉开,首日语文考卷作文题目再度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其中全国卷I“奖惩之后”看图作文题目,犹如自带新颖表情包一般,吸引了无数网络高手的创意PS,成为高考首日的网络热点。

让你逃离雾霾的5家互联网公司:美图、洋码头上榜

拥有优美舒心的工作环境,最起码工作效率也会提高。其实除了北京,其他城市的机会也很多,尤其是现在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急需大把人才。小编在这里为各位盘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呼吸到健康的空气。 1、公司名称: 美图 所在地: 厦门 成立时间: 2008年10月 业务介绍: 美图拥有六款核心应用,包括核心影像应用美图秀秀、美颜相机、BeautyPlus(美颜相机海外版)、潮自拍及美妆相机以及视频与直播社区应用美拍,

随手科技获评为互联网信用AA级企业

过去几年,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各种形式的跨界合作、技术应用和金融创新为小微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为众多用户解决了投资理财需求。不过,在这一过程中亦隐藏和积累了一定风险,从业机构良莠不齐、监管出现真空地带等现象不免令市场心忧。从去年7月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至今年10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落地,一系列监管措施的出台,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

一家牛气的互联网公司,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

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通讯等技术的发展和突破,推动着互联网向工业制造、产业协作等企业应用领域发展,现有产业边界开始发生溶解,通用技术的渗透导致传统产业面临巨变,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应运而生。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作为一家拥有 12 年互联网经验的科技公司,成立于北京酒仙桥,曾与多家知名跨国企业合作,并同中石油、中国铁路、中国烟草、众多银行,建立合作关系。也荣获过多项荣誉,包括 2016 年度互联网百强企业

美团买菜京沪服务站将达10家

美团买菜上海峨山路站将于4月17日新站开启。加上美团买菜现已开通的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3个服务站,以及上海三泉路、周家嘴、康桥路、江苏路、张杨路、天目中路6个服务站,美团买菜在京沪两地的服务站将于本周达到10家规模。

结婚体验店落地,美团点评版“抛物线战略”发力

“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点评又开始引领结婚行业的未来趋势。9月9日,中国老黄历上都写着的良辰吉日,这一天,国内首家覆盖结婚全流程服务的美团点评结婚线下体验店正式开馆。 走进美团点评“LOVE LAB”,仿佛置身于两情相悦的浪漫海洋中,气球隧道、粉红玫瑰、三生三世桃花树,当然还有充满魔力的婚纱、礼服......除了这些结婚元素,超酷暗场270°环绕屏幕选婚纱照,任意穿梭门利用V

“用力活着”,盘点2016互联网公司年终策划

新年将至,你是否看多了盘点,留下印象的又有几个?是微信公开课上的60、70、80、90最爱歌曲,还是“黄易”的新金瓶梅风娱乐盘点?让小编印象最深的,反而是以往不善于或者不经常走情怀路线的UC,拿出了一份诚意满满,看完有点鼻塞的“用力活着”系列,“这一年,你是否已竭尽全力”,类似全民天问的大实话彰显了这家公司走向内容化的诚意和决心。12月29日,UC在端内上线了年终策划“用力生活”,以纪录片和深度报道的形式,聚焦二

美团点评携手银联:打造云闪付示范商圈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中国银联与美团点评将联手打造银联云闪付“互联网+”示范商圈,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更便捷的消费支付体验。此次启动会之后,美团点评覆盖的线上线下优质商户将陆续开通银联云闪付服务,消费者打开美团/大众点评APP即可查询并搜索银联云闪付受理商户,使用银联云闪付可以快速购买团购券、优惠券。消费者到店后,无论是银联芯片卡还是Apple Pay 、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都可以使用银联云闪付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