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6 13:47

消息称陈朝华即将离开搜狐前往北京时间任职

《消息称陈朝华即将离开搜狐前往北京时间任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此传闻,搜狐公司发布声明表示:搜狐不会裁撤内容编辑部,搜狐新闻编辑流不是减弱,而是要加强;搜狐正在加强新闻编辑流内容选择的水平功力和价值观,进行内容部管理结构调整,对新闻编辑的职责进行重新定位;搜狐副总裁兼总编辑陈朝华正在考虑新的职业发展选择...

公开资料显示,陈朝华1992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毕业后加入《南方周末》,1995年9月-1997年11月任《南方周末》上海记者站副站长,驻站负责人,1997年11月-1999年3月任《南方都市报》编委,1999年3月任《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2006年3月主持创办《南都周刊》并兼任总编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