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1 17:04

滴滴优步回应《细则》:新政让更多低排量车辆符合规定

《滴滴优步回应《细则》:新政让更多低排量车辆符合规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专车金融掀起网约专车市场新浪潮

现阶段,随着各地网约车新规细则的不期而至,行业也开始进入到“有法可依”的规范化时期,使得一直前途不明的专车市场发展道路渐渐清晰,而理性的市场回归,也催化了市场创新发展。在此背景之下,金融成为了专车市场创新发展的最好嫁接,背靠于庞大的专车市场,借助金融杠杆的支撑,专车市场新的商业模式已经显现。例如当下易到、神州专车推行“充值返现”优惠活动,就是一种专车金融发展模式的直接体现。“专车金融不仅给各网约专

2016NOMS全国运营峰会嘉宾精彩观点荟萃

2016年12月17日,由兑吧-运营直升机举办的首届NOMS全国运营峰会在北京、杭州、深圳三城同时召开,来自阿里巴巴、腾讯、滴滴出行、乐视、微信、墨迹天气、暴走漫画、唱吧、二更等企业的运营大咖齐聚,围绕着“First Bump”的主题,畅谈互联网下半场运营的各种挑战及他们对运营行业的思索。峰会在一整天的精彩分享后完美落幕,同时带来了众多有趣的话题和运营经验。 滴滴运营总监黄宇:滴滴的运营之道 黄宇分享到:所谓运营之道,就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滴滴:投入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拟招募1000名党员客服

滴滴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并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

就在上周,“宿州中交出行”网约车平台正式上线营运,作为当地首家合法合规的网约车平台,“宿州中交出行”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当地市民的高度关注:平台上线获电视台关注,当地新闻专门报道宿州中交出行以城际快车为业务切入点,通过搭建网约车平台,将线下运力与客户需求紧密相连。在运营推广方面,既充分利用线下车辆、车站、客流等资源,同时发挥线上渠道便捷、互动性强、传播广等优势,实现多渠道多平台的联合曝光。另一方面,

滴滴与多家出租车企业合作 出租车将实行派单制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与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50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滴滴与其将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在流量融合方面,滴滴表示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出租车网约车订单和后台系统的打通,可以让出租车司机在承接出租车单基础上,承接网约车订单。 此外,今日公布的“智能派单”模式被认为是提升出租车司?

滴滴发布声明回应“常德司机被害”:已成立应急小组 配合警方调查

昨日凌晨,常德市江南城区一名网约车司机被害身亡。经警方核实,事件中的被害人为滴滴平台上的司机师傅。对此,滴滴发布声明表示,已经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工作;另一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探望和慰问司机师傅家属,协助家属料理后续事宜并将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泉州漳州莆田网约车标准被指过高 未公开征求意见遭非议

近两日,同属福建省的泉州、漳州、莆田先后发布会了网约车实施细则,即网约车新政。三地不约而同地在网约车的车辆价格或排量上采取了较为严格的高标准,遭到当地老百姓以及网约车司机群体的强烈抗议。更因为三地的网约车实施细则,没有经过公开征求意见的程序而直接发布,也被社会各界认为有违程序,甚至涉嫌违法。据了解,根据《泉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网约车车型档次不低于本市巡游车,车辆厂方销售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滴滴弓峰敏:网络安全问题危及每一个人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硅谷知名信息安全科学家弓峰敏在加盟滴滴担任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后,近日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他受邀于上周五在PingWest品玩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高级的博弈中,黑产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利用网络的生态系统,除非我们在网络防御、工具也以生态系统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否则很难打平手。”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近年来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弓峰敏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全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