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9 16:05

爱奇艺《晓松奇谈》明年将停播 下一站会是优酷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消息 昨日,高晓松本人发微博表示《晓松奇谈》12月30号播完收摊,明年将停播。此外,爱奇艺将会推出纪念特别节目,《晓松奇谈》将于2017年1月20日正式收官。

高晓松称:“《晓松奇谈》两年七个月被看了九亿多次,加上《晓说》的六亿五千万次播放,相当于被全国人民每人瞅过一眼。”而据官方数据显示,目前《晓松奇谈》在线112期总播放量达7.9亿,单集最高播放量4326万。

据悉,此前高晓松曾被任命为阿里音乐董事长,今年9月份高晓松离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转而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那么接下来,高晓松会有什么打算呢?高晓松本人表示“打算歇几个月,阿里娱乐的这个主席也是要干活的,杂书馆也打算再开一家,闲时云游访访亲友。至于下个摊子支在哪里?大伙有啥好建议没?”

虽然高晓松本人并不确定接下来会与哪个平台合作,不过有人分析极有可能是优酷。原因是优酷如今已是阿里文娱板块平台之一,而高晓松又恰好担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为自家产品站台再合适不过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