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8 16:08

Uber退出中国,你绑定的支付宝怎么办? 支付宝:啥事都不用干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消息 本月27日起,Uber正式退出中国,老版Uber全面停止在中国提供服务。不过很多人担心,老版Uber尽管不用了,却还绑定了支付宝、百度钱包、信用卡等账号该怎么办呢?如果不解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呢?

对此,优步中国建议用户删除旧APP中百度钱包、信用卡等支付方式。而支付宝用户,则可以什么事情都不做,支付宝官方会帮助用户自动关闭支付通道。

支付宝官方表示:支付宝为老版Uber在中国提供的支付通道已经自动关闭,就算用户要付钱,也付不了款。所以也就没有解绑的必要了。此外,新版Uber同样也可以用支付宝。

当然,如果你还是不放心的话,支付宝的用户也可以通过设置解除安全代扣协议。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手机APP,找到“设置”

2、打开设置后,找到“支付设置”

3、打开支付设置后,找到“免密支付”

4、在免密支付中,找到“账户授权”

5、在签约代扣中,选择老版本优步,解除代扣协议即可。

百度钱包的解除代扣协议操作方法类似,其他支付方式可详细咨询相关机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