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8 10:14

支付宝“圈子”化身付费版陌陌?官方回应:将删除违规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消息 日前,支付宝发布了9.9.7版本,并在小范围内推出了“白领日记”和“校园日记”。官方称,目前该产品还在灰度测试阶段。

虽然,目前仅有少量用户收到了圈子的推送,但由于部分用户在圈子上传的照片尺度过大而引发网友的吐槽。

据了解,白领日记”和“校园日记”分别只能由白领女士和女大学生发布状态,不能发动态的用户则可以选择点赞、打赏,至于评论动态则需要芝麻信用分超过750以上。这意味着,支付宝的圈子在精准度上将高于其他的社交应用。而这一特性则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不少用户通过在“白领日记”和“校园日记”中晒大尺度照片来寻求打赏。

不少网友吐槽称,一粒老鼠屎毁了一锅粥。如果支付宝不加强管制的话,很快支付宝就要变成“支付鸨”了。

对此,支付宝官方在官微做出了回应:

官方称,“圈子”是一个开放平台,目前还只是面向少量用户进行灰度测试。支付宝希望向合作伙伴开放更多的基础能力,与更多社群运营者共同建设基于实名的同好互动共享社区,方便他们交流,互动,从而为用户和各个行业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支付宝强调:“与开放社交不同的是,基于支付宝的实名和大数据能力,一旦发现不良信息,我们有能力在第一时间识别,并会采取措施进行分类处理,同时也会协同合作伙伴共创良性的社区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