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8 08:11

第四次工业革命:AI席卷全球的社会大变革?

《第四次工业革命:AI席卷全球的社会大变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谁将Hold住人工智能的未来?GeekPwn 联合 NEXT IDEA给你答案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中,很多脱胎于人类对于未来想象的生活方式,最后都演变成为了现实。其实对于未来,我们不妨更大胆、更天马行空地释放想象力。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由腾讯、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六届 NEXT IDEA 腾讯创新大赛已正式启动,全面升级的脑洞之拼将孵化人类对于未来生活方方面面的想象。无独有偶,作为全球首个探索人工智能与专业安全的前沿平台,GeekPwn 在 2017 年将增设“?

全球首家!中国人工智能再创跨国合作新高度

CB Insights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标题或摘要中包含“人工智能”或“深度学习”术语的中国专利出版物从2016年的549起猛增至2017年的1,293起,而美国仅分别为135起和231起。在深度学习领域,中国发布的专利是美国的6倍。

携AI助教发力教育行业 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

7 月 13 日,在网易云创大会教育论坛上,网易云携手网易波特正式发布了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Chatbot)的教育版本——AI助教,并基于通信与视频云服务,逐步打造人工智能支撑的教育多维沟通平台。网易云通信与视频副总经理王丹丹表示,依托于网易云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解决方案,AI助教将首先应用于教育行业,开启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服务多元行业的征程。 此次推出的AI助教,将于在线教育场景中以人性化的智能对话机器人的形象出现?

眼神科技:人工智能成智慧金融转型关键

近日,眼神科技入选《中国信息化推进报告》信息技术与金融创新专版优秀信息化建设企业。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科技的迅速发展,整个社会迎来了全新的时代。新时代的发展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给很多行业带来了各种挑战。 新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创新方兴未艾,人工智能爆发出强劲的势头,大数据+的变革浪潮澎湃而至,越来越多的变革正在使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金融机构正面

创新引领人工智能,志合集团新型大容量自提柜闪耀面市

创新驱动,质量为先!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之际,习主席提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自此,近期,由志合集团旗下深圳志合天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助式物联仓储转运设备——新型大容量自提柜现已闪耀面市。环形设计,超高高度,场地利用率大幅提高 在消费升级的大

人工智能手机面世,情感机器人已成未来必然?!

人工智能,新的恐怖主义? 当在知乎和Quara上刷到这个问题时,当看到众多网友乃至伊隆·马斯克、霍金、比尔·盖茨都对“未来机器将取代人类”表示出极大的担忧与恐惧时,编者的内心其实是惊奇的。或许现在,编者无法完全看到当人工智能发展到可以大幅度取代人类工作时,这个世界将会产生怎样的颠覆,却也大致认同扎克伯格所说的观点:“现在担忧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就如同两百年前担心要是以后有飞机会坠毁怎么办一样。如果我们总是?

两会聚焦人工智能 应用商店成“排头兵”

2017 年全国两会上,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代表、委员以及互联网巨头大佬热议的话题,被业界公认为下一个互联网的风口浪尖。而应用商店成人工智能发展的“排头兵”,率先引领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潮流。据CNNIC数据显示,经历近 10 年的快速增长后,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6. 95 亿,增长率趋于稳定,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导致APP在应用商店中获取流量难度增加,在这种形势下,要同时满足用户和开发者的需求,人工智能则成为应用商店产品转型的?

渠道战和涨价潮只是表象,人工智能才是手机的苗头

农历鸡年春节过后,原本就不平静的智能手机市场越发的波涛汹涌。IDC、GFK等机构给出的调研数据刺激了大多数手机厂商的神经,“硬件免费”和情怀彻底退场,如何赚钱成为新的主旋律。

人工智能终于在中国落地,VIPKID率先用它给在线少儿英语赋能

如今的在线英语课堂,正在呈现这样的场景:老师在屏幕另一端做出了夸张的、模仿大象的动作,心领神会的孩子很快读出了elephant这个单词,而这一切发生的同时,平台的面部识别系统正在不断地抓取孩子脸上83个数据点,分析孩子瞳孔和表情的变化,并在后台实时显示着孩子的专注度、开心值与惊喜值等量化数据,从而对整个教学效果进行评估……而这正是VIPKID将人工智能与教学过程融合的其中一项应用。人工智能的袭来,为国内在线教育?

科技赋能友信金服 数据风控构建核心竞争力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的跨越式发展,带来了金融行业的快速革新,带动了各类新兴金融科技企业的成长。友信金服积极利用科技赋能,成为了我国头部的金融科技企业。在 12 月 13 日金融界网站举办的“领航中国”评选活动中,友信金服获得了“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奖”。 建立数据风控 在我国,有着超过 7000 万的小微企业,它们在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社会就业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长期存在,阻碍了它们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