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5 14:37

工商总局与中国银联开展企业信息共享合作

《工商总局与中国银联开展企业信息共享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众银行 让金融服务普惠大众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自上线以来就秉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理念,致力于覆盖传统金融服务未覆盖的长尾客户。改革开放 40 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国家和地方政府一系列扶持政策的出台,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明显增加,但受各种因素影响,“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仍不容忽视。微众银行从企业自身来看,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存在短、小、频、急的特点,融资门槛高、手续繁、流程长、条件严苛,

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新政出台 轻易贷助力破解中小微融资难题

2月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做到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质效。作为开元集团旗下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轻易贷以服务全国中小微民营实体企业为宗旨,服务对象包括卡车服务业、轿车服务业、零售服务业的商户及其消费用户,帮助全国卡车经销商、分期公司、物流公司以及各类中?

司通科技金融服务科技公司 保障MT4平台数据快速稳定

对于经纪商而言,保障金融交易平台数据的丰富、精确、稳定、快速是十分重要的,一旦数据发生延迟或断线,就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司通科技全球部署专线数据通道,数据从源头获取,全天 24 小时不间断地为经纪商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数据,同时将数据优化处理,让报价信息更加稳定,传输速度更快。专线数据通道 数据从源头获取 架设国际专线数据传输通道,从伦敦到香港、从纽约到香港,从源头获取一手数据。尤其在非农等行情波动较大

人人贷财富努力做好传统金融服务的有力补

近期,某财经类高校对外发布了《2018中国城市家庭财富健康报告》,根据报告中所透露的信息显示,当前我国城市家庭财富管理中,不动产占比过多积压了城市家庭资金的流动性。除此之外,绝大多数城市家庭在财富配置过程中存在“亚健康”状态,即银行存款产品占比较高,财富管理渠道较为单一。作为国内较早进入P2P网贷行业的平台之一,人人贷财富凭借着科学的管理手段和积极有效的风控体系建设,成为不少城市家庭进行财富管理的流行之?

银联云闪付全面支持Huawei Pay

网易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中国银联联合华为公司宣布,即日起银联云闪付将全面支持Huawei Pay。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部总裁苏杰表示,华为不会申请移动支付牌照,而是与金融机构合作,做支付通道聚合。据介绍,支持云闪付Huawei Pay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 S、 荣耀V8(全网通)和荣耀8三款手机,未来华为还将陆续发布更多适配机型,预计今年内可支持Huawei Pay的华为终端将达千万级,后续包括可穿戴设备在内的更多终端设备也将支持Huawe

银联:闪付小额免密免签将可一键关闭

据人民日报报道,近日,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共同开展新一轮告知服务,提供小额双免一键开关功能,并从硬件支持保障、商户终端管理、交易限额管控、风险监测分析、损失赔付补偿五个方面,建立五重保障机制,进一步确保持卡人在享受闪付功能便捷性的同时用卡无忧。

老周财知道: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强化行业信用信息共享

随着国内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发展健全,各行业风险信息共享不断深入,失信者惩戒措施卓有成效。这其中,互联网金融行业行动迅速,从业平台风控管理成本得以降低,同时也是控制逾期率、提振行业用户信心的踏实举措。百余互金平台接入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的要求,推动建立监管和行业自律相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于 2016 年启动了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该平台是在人

玛瑙湾获评年度杰出普惠金融服务企业

11月5日,由新理财杂志社、《新金融观察》报、国家银行业科技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金融发展峰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金融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马德伦、中国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助理杨涛、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秘书长白澄宇、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伍旭川、中国银行战略发?

鲸亿金服:优质的用户服务 受到用户高度认可

近年来,金融行业呈现欣欣向荣景象,不少企业纷纷布局金融行业,意欲借金融推动企业进步,在大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商业的介入让金融突飞猛进,却也让逐渐偏离了服务社会大众的本质,成了企业聚集财富的一个工具! 让人欣慰的是,也有部分金融企业深刻把握金融本质,专注提高用户体验、竭力为用户提供优质人性化服务。例如,微贷网定期举行投资人见面会,为投资人答疑解难、鑫合汇定期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理财服务、小牛在线致力于公益?

小额双免广泛告知 银行业保障持卡人知情权

近期,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针对支持闪付功能的银联金融IC卡,进行了小额免密免签支付升级,单笔限额由300元提升至1000元的调整。提额之后,小额免密支付将覆盖更多日常消费领域,满足持卡人在加油站、酒店住宿、超市购物等消费场景的便捷支付需求。针对小额免密免签支付提额,中国银联及时向参与双免业务的银行机构核实确认了持卡人告知义务的履行情况,并积极敦促银行保障持卡人的知情权。部分发卡银行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