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24 11:14

明凯回旋踢原来这么6?虎牙直播厂长转型成为足球大亨

《明凯回旋踢原来这么6?虎牙直播厂长转型成为足球大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昨天有网友在EDG中单Scout的直播间里发现小学弟在直播打FIFA,而对战的对手居然是厂长,明凯不直播又启动暗凯模式了,两场打下来可爱多scout表示不打了不打了,这个人玩足球回旋踢怎么这么溜?看来厂长是跑去FIFA全方位练习盲僧了!接下来会不会真人对踢啊~~...

不出所料在厂子的氪金淫威之下,小学弟不得不向暗凯势力低头,C罗、梅西、迪玛利亚、卡西利亚斯,多多表示我连人家的守门员都追不上还打个毛……各种被厂长过人突破花式秀,还能回旋踢!3:0的厂长肯定在屏幕后面乐开了花,看来厂长真是把练盲僧的功夫用在了足球上,哪天用梅西秀一手摸眼回旋踢给粉丝们看一下如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