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3 13:58

变频=省电?海尔空调“黑科技”节能30%更适合中国家庭

《变频=省电?海尔空调“黑科技”节能30%更适合中国家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月初,环球科学网曝出,海尔空调研发出一项“黑科技”将用于智能空调产品上,直指困扰变频空调20多年的舒适性差难题,还曝出变频空调并不省电的言论,引发行业震动...

海尔空调“黑科技”负责人在受访时表示,变频空调所谓的省电,是体现在长时间、不间断运行中...

这样看来,海尔这项“黑科技”即使空调短时间使用也能达成的节能效果显然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这不仅将用户从“变频=节能”的认知误区中解救出来,也对传统变频空调长达20多年的技术困局从智能控制技术实现了颠覆性突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