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2 02:24

外媒:我们的创新发动机是否已经岌岌可危?

《外媒:我们的创新发动机是否已经岌岌可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创新的全球协同之路---- CITE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洞见科技趋势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于美国当地时间 2019 年 1 月 7 日在拉斯维加斯百乐宫酒店联手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举行主题为“大变革时代的创新与合作”中国之夜,汇聚CITE中外大咖,纵论中美新时代下的科技创新与合作。在全球协同发展的背景下,通过创新改变产业发展,中国企业披荆斩棘,翻越了一座又一座高峰,将中国这张名片打出海外,如联想的PC、华为的通信设备、阿里巴巴的电商经济,搜狗的智能搜索和智能语音,科大讯飞的智能语

在科技创新加持下的猎聘,是如何实现效率和安全兼顾的?

一个多月前,国内知名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对外宣布,平台注册会员增速明显,今年1-2月两个月间,会员人数增长了200万,已突破4000万人。业内人士认为,经过多年飞速发展的猎聘还能够在2018年伊始达到用户数量超速增长,得益于其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后对用户招聘求职效率的提升,从而增强了用户对平台的认可度和良好的口碑。资料显示,早在2013年,猎聘便成立了大数据团队,2014年开始布局AI人工智能业务。经过多年发展,猎

科技创新助力智造,3M携手Kuka启动亚洲首家联合打磨站

亚洲首家联合打磨站揭幕,3M携手自动化巨头掀起研磨工艺新革命【12月5日,中国上海】 12 月 5 日,全球知名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携手德国库卡(KUKA)机器人有限公司、FERROBOTICS公司,于3M上海研发中心举办了以“科技创新,助力制造”为主题的联合打磨站揭幕仪式。仪式上,三方领导宣布将携手共同打造亚洲首家研磨领域的联合打磨站,强强联手聚焦研磨工艺的技术创新与研发,推动研磨领域的革命发展。打磨站首期项目便于当日发?

发力科技创新,看爱普生如何应对消费升级时代

如今,大公司越来越成为行业技术的引领者,它们凭借雄厚的资金和对趋势的把握持续发力创新,积极拥抱新技术,为产业带来新的生命力。作为打印机行业的龙头老大,爱普生的科技创新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变革。

科技创新重在项目支撑 网库“电池产业网”助推新能源产业

  电池产业网的发展是绵阳通过引进项目推进科技创新方面的冰山一角。当然,这已成为广大地方产业与中小企业抓发展、谋未来、促转型的经典案例。如今,放眼全国各个省市,各地都在下大力气引进、培育项目,争项目、跑项目更是你追我赶、干劲实足。时代在发展,必须抓住和用好机遇,依靠创新驱动不断谋求新一轮大跨越。

泸州老窖牵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为进一步强化在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等领域的科研工作,践行生态文明、食品安全等国家战略,泸州老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前瞻性研究,保障中国白酒行业食品安全、绿色发展。 3 月 23 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酿酒废弃物热化学能源化与资源化耦合利用技术”项目、“固态发酵酒精饮料‘多微共酵’生产过程风险物质消减及应用示范”课题启动会暨主题论坛在泸州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教?

鑫苑张勇:以科技创新成果反哺河南发展

3 月 29 日至 31 日,由河南省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郑州举办。鑫苑集团旗下的产业小镇、智慧社区、区块链、房易信、云ERP等多元化业务板块组团参展,引起了政府、主流媒体以及众多海内外企业的高度关注。鑫苑集团由董事长张勇先生于 1997 年在河南郑州创办,总部位于北京。经过 20 年的持续发展,集团现已成长为集地产开发、?

科技创新的力量——宝宝树上市后加大科研投入,进一步释放商业潜力

从 2007 年创办宝宝树开始,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整合国际资源,致力于将最专业和最安全的产品及服务带给中国的年轻家庭。2018 年 11 月 27 日,宝宝树成功在港上市,正式进入商业价值爆发期。而宝宝树在发展路上也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参与“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项目,成立宝宝树扶贫基地,在宝宝树线上平台开设贫困地区捐赠专区,让贫困地区家庭真正受益。除此之外,宝宝树还希望为中国初?

美国My Side床垫:从港珠澳大桥看科技创新,发现身边的生活革新

港珠澳大桥开通之后一直各界备受瞩目,其被英国《卫报》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有人评价,它是交通工程界的“珠穆朗玛峰”。为什么人们如此关注它?除了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之外,它还有怎样的特别之处? 港珠澳大桥的顺利建成,是中国建筑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更是面对各种难题的科技创新之举。早在大桥设计时,就面临既要保障珠江口伶仃洋主航道繁忙时候超过4000艘轮船的绝对畅通,同时还要保证所在海域附近香港机场每天18

中英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海选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25日,中英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海选已落下帷幕。此次海选至少从100个项目中,推选10余个优质项目进入预复赛。以国科创新(成都)投资有限公司(筹)代表刘辉为主的评委团根据商业计划书和其他书面资料评分对项目进行筛选。在海选期间,除了很多精彩的项目外,评委们犀利的点评和诚恳的建议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选现场中英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为创业项目提供了平台,也将优秀的项目展现到我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