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1 15:03

京东卖家虚假交易赚积分后变现 涉嫌犯罪被公诉

《京东卖家虚假交易赚积分后变现 涉嫌犯罪被公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虚假交易扰乱市场,阿里百人团队致力反炒信

“你们可以发空包裹么?”“刷单的?”“恩。”“ 4 块 5 你能不能接受……我们会帮你做空包,做得和实物一样,照样签掉。”杭州某快递公司员工说道。这是去年,阿里炒信团队小二在杭州一次卧底行动的真实场景。前后不到 5 分钟的时间,一单快递刷单买卖一拍即合。而快递,仅仅是炒信刷单环节中的冰山一角。近几年来,网络炒信现象愈演愈烈。刷单俨然成了一批人牟取利益的手段,严重影响到真实交易数据与消费者的权益。阿里致力于打?

京东企业购重磅出击 “企业会员日”登录京东首页

双十一来临,京东首页迎来最新一次改版,京东企业购“企业会员日”活动成为改版后重要活动出现在京东首页。作为面向企业会员的一系列重磅权益之一,“企业会员日”登上京东首页,收到企业级市场极大关注。首页全新改版,玩转企业采购京东企业购专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服务,由专业的销售团队提供各种定制化的采购解决方案。而2014年京东企业频道上线,更为企业提供多类型服务的直接入口,根据企业不同需求,为企业提供不同解决方案,

首届京东3C懂试会,“原始股东”带你线下玩

2016年4月16日在京东智能奶茶馆举行了京东3C懂试会启动仪式暨首次线下聚会。为了让消费者更懂京东3C以及3C购物节期间的新品,将传统的线下体验会打造成一次新奇好玩可持续的京东3C的粉丝聚会,在聚会中让消费者亲自体验最新的3C产品,京东3C懂试会应运而生。

京东旗下P2P平台注册资本增加至5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厦门易汇利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150%。该公司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京海卓创(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同比增速领跑市场近3倍,厂商扎堆京东稳居行业第一

据GFK最新出炉的《 2017 年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报告》显示: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增速远超线下市场和线上其它近 3 倍,同时占线上市场零售额份额不断提高,一家独占半壁江山市场份额高达48%,位居行业龙头地位,这与近年来越来越多厂商“扎堆”京东有着密不可分的直接关系。从京东首发到京东独家包销,在业界看来,各大手机品牌选择京东“站队”的倾向越来越明确,京东所顺行的“合作共赢”模式,与众品牌之间出

再战“509”,长虹·美菱携手京东即将发布战略新品

2017年,长虹·美菱联合京东打造的“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智能家电节”,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胜不骄,2018年,长虹·美菱携手京东带着更值得期待的战略新品再战“509”!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提升消费体验,努力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福利和享受。2018年5月9日,京东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全面引爆2017年,“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智能家电节”开卖7分钟销售额破1000万,高端智能电视,智能语音空调,变频节能冰箱都先后拿下0点销售?

和信聚赢独签“叶大炮”,揭秘名创优品新零售叫板京东阿里的硬实力

“叶大炮”是谁?他叫叶国富!叶国富是谁?他是名创优品的全球联合创始人。哦,原来是他!前不久,阿里京东先后拓展线下实体店的重磅新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互联网大佬BTA所看重的新零售究竟有何真相?线下已死还是要在新零售的模式下涅槃重生?为此,和信聚赢商学院杭州站独家签约风头最劲的线下实体店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与中网委执行主席戴安度共同研发新零售总裁班课程.并由戴安度亲自主讲,为你揭秘线下实体店的?

游戏悍将大风机箱京东首发,八大风扇高效散热完美来袭

现在的DIY玩家对电脑配置要求越来越高,装机时对硬件的性能、颜值外观等各方面都非常讲究,尤其是在机箱的选择上,小巧轻盈兼容大主板的机箱审美渐为主流,十分吃香。一直主打国际DIY市场的游戏悍将,正是看中这类机箱的用户刚需,重磅打造了“大地“和”大风”两款大大系列机箱。早先推出的大地机箱试水反响不错,更是凭借着高性价比令不少玩家大呼叫好,如今筹备已久的另一款大大系列机箱大风终于亮相,在京东官方平台正式上线大

京东和乐凯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助推冲印行业新发展

8 月 22 日,京东数码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凯公司)在京东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冲印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投入市场费用和专业设备及技术,确保为京东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冲印产品;同时,京东也将发挥自己在技术、渠道、物流、营销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携手乐凯推动冲印行业的发展,并进一步提升乐凯作为照片冲印巨头的品牌形象。 京东3C事业部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影像材?

AI开启企业采购新时代

在近日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家领导人表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2018 年 9 月 19 日,以“智 ? 遇未来”为主题的“ 2018 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对商业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革。图为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现场演讲 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受邀出席,并发表《AI开启企业采购新时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