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17 17:21

三宝平台机器人亮相南科大职业日,共探未来职业之旅

《三宝平台机器人亮相南科大职业日,共探未来职业之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南科大携手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职业日汇演活动助阵,让三宝平台机器人与孩子们共同探索未来职业之旅,再次树立了教育行业创新典范...

“这是南科大“职业日”汇演活动现场的三宝的主持开场,作为“职业日”汇演的“助理主持”,三宝平台机器人表现热情,风趣的语言及高科技十足的智能人机互动,专业称职的同时兼具亲和力,给孩子们的“职业日”带来创新性体验...

让孩子们穿上自己设计、制作的“职业服”,极具创意的展示自己喜爱的职业,并且“上岗”服务,培养自主探究的意识和能力,而三宝平台机器人加入活动展现出的科技感及未来感,更与本次活动理念相得益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