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7 15:42

古永锵:生态搭建将成为阿里文娱下一步重要战略

《古永锵:生态搭建将成为阿里文娱下一步重要战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好互联网是未来关键 小云商户助传统企业转型

昨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未来30年属于“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国家和年轻人。“未来30年一定不会只是‘互联网公司’的天下,未来30年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国家的天下,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年轻人的天下。我们必须把互联网技术,互联网资源能够普惠化,才能成为造福人类的巨大的福祉。”马云表

2016年末力荐:让互联网公司越跑越快的十佳企业服务平台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寒冬”来临,创业形势不容乐观。据统计,2015年拿到A轮融资的创业公司如今已经倒下过半。对互联网创业企业来说,首先要“活下去”,才能迎接“春天里”。下面PMCAFF为大家推荐10个企业服务平台,助力互联网企业“越跑越快”,用超脱行业竞争的速度,全速发展,步入下一轮春天。1.快速上线就选它:墨刀--十分钟设计一个 App凭借“十分钟设计一个 App”的易用性,墨刀已经成为产品经理必备的一款原型协作工具?

卓新智趣技术大咖:互联网+ 行动计划四大内容

1、以互联网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高实体经济创新力和生产力。大力推动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重点围绕智能化生产、网络化供应、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鼓励和支持传统产业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平台及应用,创新产品与服务,优化流程和管理,打造产业智能服务系统,打通生产、流通、服务等环节,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形成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联动发展新态势。 2、以互联网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着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

联想创投贺志强:智能互联网将彻底颠覆所有行业

12月6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想创投联合主办的第16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北京开幕。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在开幕式发表了《迎接智能互联网时代科技产业投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贺志强认为,智能互联网时代将彻底颠覆所有传统行业,未来十年是最好的投资机会:一、个人计算演变为普适计算;二、AR/VR将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融合现实与虚拟世界;三、智能互联网将彻底改造所有传统行业,AI是核心驱动力

互联网正在“毁掉”10个职业 你是否就在其中?

《舌尖上的中国2》描写了一个叫“麦客”的古老职业:“在效率面前,麦客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马万全一行,也许就是中国最后的职业割麦人。古老的职业和悠久的传说,正被机械们一茬茬收割殆尽。”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图解:中国互联网五年巨变

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进驻福州网购水果零食30分钟送达

近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入驻福州,市民在饿了么APP上搜索“闪电购”便利店,购买水果、饮品、零食以及各种便利物品,可以享受30分钟左右送达的服务。据了解,闪电购成立于2014年,主打一小时送达的掌上便利店服务,之前主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城市。2016年8月,闪电购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集团的数亿投资,并且和手机淘宝便利店、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闪电购宣布“百城万店”计划,预期在三年?

经济大萧条对互联网技术的影响

随着经济环境的疲软,科技行业似乎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华尔街的寒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IT企业担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