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6 16:09

苹果承诺对部分iPhone 6/6s自动关机用户更换电池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消息:针对近期消费者反映的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等问题,中消协近日表示,已向苹果公司发函,希望对方10个工作日内答复。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目前,苹果公司方面表示正积极与美国公司总部进行沟通,就相关产品问题做出技术判断。对于目前部分已投诉的消费者,苹果公司承诺将采取更换电池的方式来保障消费者的正常使用。

有分析称,自动关机或与iOS10有关,自苹果推出iOS10系统以来就一直被诟病耗电太快,不知是与天气巧合还是本就有相关性,随着iOS10版本不断升级,iPhone6S系列的关机门也愈演愈烈,有iPhone6S用户反映去年也曾出现过自动关机的情况但没那么严重。

对此,上海市消保委敦促苹果公司以最快且最便捷的方式查明问题原因,解决消费者诉求。上海市消保委也将继续关注此事的后续处理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