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7 10:22

韩国政府加入 正式着手调查三星Note 7起火原因

《韩国政府加入 正式着手调查三星Note 7起火原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程服务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4 月 19 日至 21 日,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 2019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技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中国电信、OPPO安全应急中心、百度安全与来电共享充电宝等作为代表企业在论坛参展。其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独家充电服务供应商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本次大会上,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演讲,系统地解读政府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

大资本引领电商新风口,60+电商品牌竞逐社交红利

4 月 18 日- 20 日,由简营科技开设的“社交电商·顶层方案落地班”在厦门完成了第一期的线下开班。来自全国各地 60 余家电商头部企业、 100 余位电商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与钻研社交电商最前沿的玩法。 近两年来,随着中国的人口红利消失,引流成本高企,电商行业的增长逐渐进入了瓶颈期。如何能最高效率变现、降低新流量成本,引导粉丝分享裂变、突破营销困局,成为所有互联网企业的共同话题。 另一方面,社交+电商的概念则

阿里发布多款智能语音新品 方糖单品销量超1000万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今日发布多款智能语音新品,包括智能音箱新品天猫精灵CC、智能语音美妆镜天猫精灵QUEEN以及天猫精灵高德版智能车盒等。

行业首家!腾讯云通过ISO 20000-1:2018新版标准认证,安全实力再获认可

4月26日,腾讯云正式通过权威认证机构严格审核,顺利获得ISO 20000(ISO 20000-1:2018)新版标准认证,成为迄今为止首家通过新版认证的云服务商。这标志着腾讯云的IT服务管理水平和信息安全能力再次得到认可,为企业用户提供更高质量、安全的、有效的云产品和高性能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图:腾讯云获得ISO 20000-1:2018认证证书)ISO 20000(ISO 20000-1:2018)认证是什么?作为第一部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

朱海舟透露:锤子还有新机 不过要等久一点

自罗老师销声匿迹之后,关于锤子手机的未来一直是锤粉们最关心的问题, 4 月 25 日,锤子科技Smartisan OS官方微博变更认证信息,微博主体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退出阿里系公司”:正常的公司治理行为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彭翼捷已与近日卸任了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至此,彭翼捷已陆续退出多家阿里系公司,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彭翼捷完成退出的最后一家。

Github被攻击后续丨一顿操作猛如虎,黑客勒索仅获2.95美元

日前有黑客攻击Github,删除了Git代码库中一些用户的源代码以及近期的更新,并留下勒索留言,要求受害者支付0. 1 比特币的赎金。攻击者的确收到了赎金,然而收到的比特币甚至还不够在美国买一杯咖啡。

数读《复联4》:连破多项影史纪录,是情怀的加持,还是实力的支撑?

截止目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在国内创造了一系列纪录:预售用时 10 小时成功破亿,创造了中国影史最快破亿纪录;

币安宣布安卓客户端支持用万事达卡和Visa 购买主流加密货币

币安今日宣布,其手机客户端安卓版允许用户使用Visa和万事达信用卡购买BTC、ETH、LTC、XRP四种主流加密货币。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 BBM 服务的消费者版本

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