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1 09:30

百度云计算升级:个人用户服务更名“百度网盘”

《百度云计算升级:个人用户服务更名“百度网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网盘怎么投屏,iPhone用户投屏最新办法

今天我们要科普一项全新的技术-手机投屏,这项技术应用场景可能会颠覆我们过往的认知。就连百度网盘也在近期紧急加了这个功能。据流媒体统计,观看18年世界杯直播的前四大方式分别是:有线电视,IPTV,手机APP,手机投屏。手机投屏是什么鬼?为什么能够挤入前4名?简单来说,就是通过wifi投屏,将手机视频无线发送到电视大屏播放。如图:优酷世界杯直播界面中的TV按钮。 其实很大的原因是因为,随着智能电视和WiFi的普及,才让投屏?

百度网盘推出新功能“一键搬家” 可支持网易相册搬运

近日,百度网盘官方微博宣布,推出全新功能——网易相册一键搬家,可以用百度网盘手机客户端实现一键搬家,将用户网易相册内的照片全部转存至百度网盘内。

天江智媒联手百度云,合力打造智能媒体全流程解决方案

一则突发新闻,最先组稿的,不是24小时坚守在一线的媒体编辑,而是写稿机器人。随着人工智能逐步引入传媒行业,智能媒资管理、智能写作、智能视频分析等技术也逐渐成为现实。9月15日,百度云智峰会在北京举行,天闻数媒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云正式签订传媒行业的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天闻数媒在媒体行业的深度积累,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天闻数媒为本次战略合作专门设立子公司“天江智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双方将合力?

百度云企业版帮建筑工程师找回“面子”和“里子”

很多人印象中,干建筑的都是“傻大黑粗”的类型,但当你见到赵天翔时,虽然在建筑行业中摸爬滚打了近十年,但形象却是白净整洁,虽然指挥的是钢筋水泥的“浓墨重彩”,他手中握的却是轻巧的铅笔,这颠覆了很多人的常规认知。

百度网盘从技术、人工等方面多管齐下反盗版

打击盗版、维护知识产权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高度重视的工作职责。2016年,百度网盘删除大量公开分享的违法文件链接,成为互联网打击盗版侵权的重要力量。作为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的网盘产品,百度网盘每天有海量内容上传和下载,给打击盗版带来了挑战,对此,百度网盘从技术、人工等方面多管齐下。在人工监管方面,百度网盘成立专项小组审批版权相关资质,处理审批通过的盗版侵权文件;此外,百度网盘利用技术手段持续对盗版侵权问题进?

三分钟解决网站困境 百度云加速亮相百度世界引关注

今年互联网发展进入“深水区”,中国互联网发展正在从“数量”转换到“质量”,优胜劣汰效应明显,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同时,层出不穷的安全问题也成为网站发展的最大拦路虎。作为互联网生态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网站如何快速成长适应当下趋势,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这是站长们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

易观:百度网盘技术创新成行业进步推动者

近日,易观发布了《 2017 中国个人网盘市场专题研究分析》报告。报告回顾, 2016 年中国个人网盘业务随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而趋于稳定,但市场规模仍有潜力;个人网盘行业已进入应用成熟期,市场格局趋于稳定,其中百度网盘作为目前中国个人网盘市场上的领先者,其用户规模和文件量均在业界领先,成为国内网盘市场进步的推动者、引领者。作为巨头纷纷进入的热门领域,云服务经过数年发展、整合,行业进入稳定发展期:一方面个人?

体验绝版 百度云OS V7刷机包公开

号称千万用户的百度云OS一夜之间“倾倒”,引人无限遐想,但这也让本计划4月放出全新版本百度云OS V7停摆。

新网互联百度云主机大放血!折扣前所未有,最高5折!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在新网互联官网进行购买百度云BCC主机的用户,将享受到超低折扣优惠。购买时间越长,折扣越低!百度云BCC服务器,是基于百度虚拟化技术及分布式集群操作系统构建的云服务器。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构建包括网站站点,移动应用,在线游戏,企业级服务等在内的任何应用与服务。一、活动时间:长期有效二、活动内容:官网购买百度云BCC服务器,即可享受折扣优惠。百度云服务器BCC,购买时长超过 1 年即享

商中在线与百度云战略合作升级,助力百度云落地应用

2016年8月22日,商中在线与百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成为百度云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行业影响力,商中在线也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与百度云的合作,完成从传统物理机房向云服务的转型。本次合作不仅代表着商中在线将成为百度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也能够从根本上代领中小企业赢得“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机遇。服务器迁移首轮测试圆满完成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