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1 09:13

工业机器人正重塑北美制造业 国内有何借鉴?

《工业机器人正重塑北美制造业 国内有何借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力制造打造工业机器人网,迎接智造新时代

当今社会,人工智能成了大趋势,机器人已经不再是电影上才能看到,它已经被应用于医疗、工业等多个领域,根据机器人的应用环境,国际机器人联盟(IFR)将机器人分为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其中工业机器人指应用于生产过程与环境的机器人,主要包括人机协作机器人和工业移动机器人。 近日,京东金融正式发布了一款机房智能巡检机器人——京东智能巡检机器人。作为机房和数据中心的“智能守护者”,京东智能巡检机器人是京东金融进?

赛迪顾问发布中国先进制造业竞争力城市Top20

推进制造强国建设,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是我国新时代发展背景下的重大战略部署,而培育若干世界级的先进制造业集群,也是十九大报告中对我国制造业发展提出的新目标。那么,先进制造业的内涵是什么?我国目前的先进制造业发展格局是什么样子的?地方政府从哪些方面入手来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 以“智造共享、聚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国际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论坛”于5月25日在合肥召开。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家制造强国建

全国首批“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证书正式发放

近日,经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认证颁发的全国首批“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职业技术证书落户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哈工海渡机器人学院。全国首批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及证书继 2017 年 1 月,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明确“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权利、责任和义务,推动制造业行业企业深度参与相关专业教学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教材等教学资源开发、教学实施等。

江苏北人:揭开工业机器人的神秘面纱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工业机器人不同于数控机床等一般工业装备,只有机器人本体是不能完成任何工作的,必须通过系统集成商的集成工作之后才能为终端客户所用。下面江苏北人就为大家讲解关于工业机器人的维护及优势,揭开工业机器人的神秘面纱。 工业机器人维护: 1、操作者必须检查机器人在不在原点位置,严禁不再原点位置启动机器人; 2、机器人示教与运行过程中,请确认机器人动作范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