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0 23:17

滴滴CEO程维讲述:和Uber言和是它先提出来的

《滴滴CEO程维讲述:和Uber言和是它先提出来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Con有七场来自滴滴的演讲你不该错过

4 月 18 日消息,全球顶级技术盛会QCon于 4 月 16 日- 18 日在北京举行,滴滴派出了重要技术岗的 8 位工程师现场发表了 7 场主题演讲,小编在QCon现场认真仔细听完了这 7 场演讲,将这支豪华技术军团的内容精华归纳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滴滴出行技术专家 任玉刚演讲主题:VirtualAPKVirtualAPK是我们推出的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插件化方案,通过VirtualAPK,可以让APP无需重新发版即可上线新功能。之所以做这件事,是因为传统的开

滴滴成立全资子公司桔财动力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新增对外投资,注册成立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吉跃奇。

被日本禁止核心打车服务 Uber另辟蹊径谋增长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Uber在日本基本被禁止运营基于私家车的核心打车服务,目前它在寻求通过其它路径来在该全球第三大经济体谋利,加快业务增长。该公司正在尝试连接消费者和执业出租车司机,而非它在美国市场所依靠的私家车司机。与此同时,Uber在利用有限的豁免权在缺少公共交通的农村地区运营美国式的服务。周四,该公司也将送餐服务UberEats带来东京的部分地区。这些努力替代了Uber在日本真正想要做的?

《华尔街日报》:滴滴将在粗暴监管道路上前行

《华尔街日报》周一刊文称,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相继抛出了网约车新政,苛刻的门槛势必会引发网约车市场动荡。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易评:滴滴收购Uber中国 这些人犯了幼稚病!

文/秉翰Uber真的挺不住了。如此烧钱,Uber的IPO大梦只能越走越远。正像Travis说的那样,是时候理智战胜感情,快速止血打扫战场了。回望出行市场,除了满眼的硝烟,只有“幼稚“”二字。面对中国的互联网,中国消费者是幼稚的;面对中国市场,Travis是幼稚的;面对巨头的不断合并,媒体是幼稚的。太幼稚的中国消费者总有人说,滴滴快滴合并了,就去用Uber。如今Uber也被收编,还有人说用神州就好。然而,柳字号军团俨然把持了出行?

Uber帮你筹备派对这次真的可约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Uber上线一项新服务。除了代步以外,还可以用Uber筹备婚礼、策划party。据了解,此项服务操作方式为。先点击uber.com/events登录官网,创建一个事项。你将在电子邮箱收到一封客人通行证,之后你可以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Uber Eats拟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Swiggy 预计下月完成

【TechWeb】2月24日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Uber旗下的食品外卖部门Uber Eats即将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Swiggy。

旧版Uber App全面停止服务:代扣不会有影响

小编点评:新App似乎让优步中国和Uber彻底说再见,不再全球通用。日前Uber(优步)App的新旧版本更迭正式完成,官方宣布旧版Uber(人民优步)App于11月27日全面停止服务,用户需要新版才可以正常使用打车服务。这也意味着,滴滴和优步中国这对竞争对手终以牵手结束战斗,目前滴滴和Uber中国合并工作基本完成。新旧版Uber App区别不大,功能方面新版App添加了不少滴滴出行的功能。比如,在新版“Uber优步中国”App中帮助页面接入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