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9 16:50

周杰伦以股东身份加盟1MORE 推三款音频设备

《周杰伦以股东身份加盟1MORE 推三款音频设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手普罗声:1MORE发布首款无线智能辅听耳机

11月29日,MORE×普罗声新技术发布会在北京召开。1MORE万魔耳机与致力于改善老人生活质量的科技平台普罗声声学科技合作,共同拓展健康辅助产品线。基于普罗声声学科技的Dr. + Dr. 研发团队开发出的HearingMore™声学技术,发布了1MORE首款无线智能辅听耳机。

音频设备互联国家标准颁布,或改写智能音箱产业被动格局

近几年,无线音箱设备风靡全球,伴随AI的火爆进化成智能音箱,成为物联网、智能家庭的入口。亚马逊、谷歌等国际巨头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抢滩市场,中国各大互联网公司也不甘落后,京东叮咚、天猫精灵、小米小爱、百度小度等智能音箱产品轮番登场,大家都试图在这“百箱大战”中分一杯羹。有声音认为,智能音箱将成为继手机产品之后,下一个大爆发的电子产品,市场容量将远超人们想象。然而,目前国内的智能音箱基本上都是属于独立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