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9 08:23

小心三围暴露!3D体型扫描仪入驻健身馆

《小心三围暴露!3D体型扫描仪入驻健身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AD经验技巧:如何使用中望3D轻松自定义零件库

本文关键词:CAD 中望3D 零件库 自定义首先,零件库制作完成后的调取窗口: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怎么操作实现上图的效果:2、创建弯头部件草图,参数如下:4、完成模型的创建后就可以在属性-零件里指定运行参数5、接下来使用实用工具-零件制表创建6、将零件文件及零件表文件复制到下图路径里,另外制作两个JPG图片名称如下图所示,下面 4 个文件命名方式:aa.prt/aa.txt/aa_2D/aa_3D马上下载中望3D 2017 版,体验智能设计,让创意无?

3D东东联合千家中兴门店 引爆3D初体验

目前,由康得新、东方视界联合中兴通讯共同举办的“首届3D/VR影像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让更多人体验裸眼3D的魅力,低门槛玩转黑科技,12月3日起,3D东东将携手千家中兴门店全面开启线下3D体验活动。只要到活动门店,你就可以体验最刺激的立体游戏、感受最震撼的3D拍照,若参赛还有机会获得天机7MAX裸眼3D手机的三个月使用权和价值百万的大奖!免费3D体验,就在你身边“首届3D/VR影像大赛”在3D东东App上线一个多月以来,吸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