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8 09:08

大厂商抱团:联想惠普戴尔力捧微软云服务

《大厂商抱团:联想惠普戴尔力捧微软云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杨元庆:完成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扭亏为盈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发内部信称, 2018 财年联想捍卫了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导地位,收获领先的盈利能力;在完成对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现扭亏为盈;在 「设备+云」与「基础设施+云」领域,联想大力投资于新型智能设备,投资于能够提供云内容与云服务的新平台。

教育要面向未来,面向定制化——惠普发布智惠教育全方案

全新整体教育解决方案依托惠普的创新技术和高性价,结合领先软件厂商优秀成果,为提高学习成果保驾护航

联想集团三季度PC出货量重回全球第一

10 月 11 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三季度PC出货量报告显示,联想集团的市场份额超过惠普,重夺冠军宝座。来自IDC的数据显示,全球PC第三季度出货总量为6738. 7 万台,较去年同期的6797. 1 万台下滑0.9%。在整体出货量下滑的背景下,联想三季度市场出货总量达到1615. 2 万台,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至24%,较去年同期的1527. 3 万台增长5.8%。惠普以22.8%名列第二,第三至第五依次是戴尔(17%)、宏基(7.2%)、和苹果(7.1%)。值得

HP Indigo WS6800携手味全让果汁包装“狠”起来

你一定想不到,超市贩卖的果汁会撒娇 你一定想不到,某天会被一瓶果汁关心 你一定想不到,包装当配角也在符合你高颜值的生活 可你一定注意到了,味全正在发福利 每天问侯疲于奔命的你 比男友心细,比老板懂你 甚至唠叨都比爸妈在点儿上 市场上不同类型的纯果汁层出不穷,100%纯果汁的卖点早就无人问津。与前几代顾客相比,如今的消费者基本不存在高忠诚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注意到了这些变化,面对旗下的味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戴尔网站报价出错 15美元单价卖15万台显示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日前表示,戴尔必须为其网站产品标价错误埋单。按照规定,戴尔须以新台币500元(约合15.26美元)的价格向台湾消费者出售19英寸液晶显示器。

戴尔与贵阳市深化合作,携手优特云展开合作

2016年5月25日——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与贵州市政府在贵阳大数据博览会期间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承诺将在未来五年中作为贵阳大数据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和支持贵阳数博会的发展与推广,并与贵阳市政府在云计算等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贵阳大数据、云计算产业生态。签约仪式后,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戴尔公司将与优特云加强合作,以“优特云”混合云平台为支点,计划未来三年内助力百万级中小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IT升级支撑,切实助力构建“云上”新贵州。

联想乐安全新版本上线 全新优化省时省空间

4月9日,联想手机安全软件产品“乐安全” 最新版本正式发布,新版的“乐安全”升级了一键加速和空间清理功能,全面提升智能手机使用效率,令用户更省时,更省空间。

670亿美元,难买到戴尔的未来

当戴尔公司宣布以670亿美元收购存储巨头EMC时,很可能不是在重构未来,而是预示着它基本放弃了重构自己的未来,转而服务于一些短期财务上的目标。这似乎不是两年前戴尔私有化时...

联想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1月8日发布财报

今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会议将于 2018 年 11 月 8 日举行,借以(其中包括)审议及批准联想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 6 个月之未经审核财务业绩,以及考虑派发中期股息(如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