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6 15:22

力挺苹果!Swift语言正式登陆IBM服务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消息 今年二月份,IBM曾表示将使IBM Cloud支持Swift编程语言。IBM近日终于宣布, Swift已经正式登陆IBM服务器了。

据悉,苹果于2014年推出了新开发语言Swift ,推出之后它迅速地得到了开发商们的追捧。2015年12月4日,苹果公司宣布其Swift编程语言现在开放源代码,让开发者都可以下载该编程语言的源代码进行改善。据IBM称,截至今年年初已超过1000万程序员支持Swift。

此次,Swift正式登陆IBM服务器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开发 iPhone、Mac 和 PC 应用并且可以为这些应用使用同样的编程语言来建立服务器端。

早前,苹果CEO蒂姆·库克曾表示与IBM的合作,苹果将把Swift提供给更多的企业用户。比如年初,IBM已经通过它与苹果的合作开发出超过100款移动应用,这些应用将协助销售iPad和iPhone以及出售IBM云平台上运行的各种应用。这也意味着IBM已经对Swift编程语言进行了大规模投资。

如今,IBM与苹果的合作又进一步加强了,对于二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