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22 17:22

科普大V博物杂志红豆Live直播 2.5万人围观 回放超12万

《科普大V博物杂志红豆Live直播 2.5万人围观 回放超12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数据显示,直播当天在线参与人数达2.5万人,截止9月20日,直播回放量达到12万人...

主打为垂直大V、知识网红提供内容直播工具的红豆live首批已入住50位大V、机构,他们来自星座、健康、科普、旅行、汽车、心理、时尚、摄影等17个领域,粉丝规模平均集中在100W量级,除了能看图识别任何植物的科普大V“博物杂志”,还有高圆圆私人营养师“顾中一”、知名导演叫兽易小星、穷游达人猫力molly、星座达人nownow、著名作家马伯庸等知名大V,各个领域的大V将满足不同用户的兴趣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