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1 13:35

啤酒基因组学:几百年间人类如何驯化啤酒酵母?

《啤酒基因组学:几百年间人类如何驯化啤酒酵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还觉得啤酒泡沫很坑爹?它能够避免酒液洒出杯外

网易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对于一些常去酒吧喝酒的朋友而言,啤酒杯顶部厚厚的一层泡沫往往会让他们产生“坑爹”的想法,然而刚刚出炉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倒啤酒还是不要倒太满,顶部留下一层泡沫反而是一件好事。一组物理学家通过实验证实,在顾客手持啤酒杯走向桌子的时候,玻璃杯里的泡沫能够避免酒液洒出杯外。据实验显示,靠近杯壁的泡沫会与杯壁产生细微的毛细管作用,能够抑制液体在容器内的运动。这支研究

啤酒基因组学:几百年间人类如何驯化啤酒酵母?

图为:图为Kevin Verstrepen (最中间)领导的小组正在品尝啤酒网易科技讯9月11日消息,勒芬大学遗传学家对近二百多株啤酒酿造细菌进行测序,揭示了酵母进化。而经过基因改造的啤酒风味更佳。遗传学家对啤酒对将近两百株啤酒酿造酵母菌进行测序。揭示了几百年间人类驯化野生酵母细菌,以产生各种美酒的历史。酵母是将糖类发酵成酒精和二氧化碳,并产生气泡,但是它也产生了一些类似香蕉或者丁香的味。酿酒酵母产生代谢产物的多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啤酒与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