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24 08:56

秋天的打啤酒是什么梗 秋天的杯啤酒是什么意思

不少朋友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很多男生有发一个截图,其中的图片显示是微信转账52元或者520元,配上文字“秋天的第一打啤酒”,这个很多人还不清楚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秋天的第一打啤酒是什么梗。

1、秋天的第一打啤酒其实对应的就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个梗,在秋季变凉之际,微信转账52元或者是520元发给自己的情侣或者是好朋友,让他能在秋天喝上你亲自为他送上的第一打啤酒。

2、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在微信朋友圈大火了,一般送给别人喝奶茶都是女生,为了男生也享受到秋天的福利,所以一些男性的网友就创造了这个梗,并且表示“在该喝酒的年纪千万不要说你只喝奶茶”。

3、主要是为了让男生也能在情侣或者朋友开开“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个玩笑。

4、毕竟也不能是什么都由男生来买单,情侣之间应该是互相的,如果爱他,就给他520元为他送上秋天的第一打啤酒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