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01 11:22

投资映客成滴滴、饿了么之后“特例”:朱啸虎靠3S

《投资映客成滴滴、饿了么之后“特例”:朱啸虎靠3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先是成功投资了滴滴、饿了么,之后又瞄准映客、去哪儿、小红书、兰亭集势等项目稳定跟进...

事实证明,映客这个特例也没让朱啸虎看走眼:在颜值、秀场成为各大直播平台敛财手段的趋势之下,奉佑生提出“直播+”概念,将直播与众多行业进行接口,打造直播的内容经济;并借里约奥运之势,预先进行战略部署,让映客的“直播+体育”模式引领了一次行业之风...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第3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达到3.25亿,这一规模还在继续上涨,下载量有1.3亿的映客,日活跃用户已经达1500万人,其所具备的市场潜力可想而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