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31 10:40

强强联合,海信与阿里携手推进智能交通建设

《强强联合,海信与阿里携手推进智能交通建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初,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了《推进“互联网+”便捷交通促进智能交通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交通要和互联网相互融合,共同推动智能交通和服务管理等系统的全面发展...

在武汉智能交通项目中,海信与阿里巴巴控股的高德地图共同开发“互联网+交通信号灯”模式,将高德地图的浮动车数据与海信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相结合,优化控制策略,提高交通效率,实现了“空中部队”与“地面部队”的有效结合,形成高效的数据应用技术整合,为城市居民出行提供越来越精准的服务...

海信用“技术+互联网”的模式实践智能交通的发展,不仅彰显了其技术自信,也为智慧城市应用开拓了一个全新视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