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2 08:20

IDC数据:印度手机销量统计 中国厂商亮了

《IDC数据:印度手机销量统计 中国厂商亮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报道最近,国外媒体从数据调查公司IDC得到报告,报告称今年第二季度印度地区的智能手机销售量呈现大暴走的情况,总出货量达到了2750万台,环比增长17.1%,其中中国厂商的表现非常抢眼...

根据数据报告显示,三星出货占比最高,达到了25.1%,之后是印度本土厂商Micromax,占比12.9%,第三名竟然是国内的联想,占比达到了7.7%...

另外不仅低端领域有很强的势头,300美元左右的高端市场在,中国厂商拿下了将近三分之一的份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