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6 08:40

科学家发现“第二地球” 可能存在液态海洋

《科学家发现“第二地球” 可能存在液态海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地球一小时竟然还能这么玩?

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将在3月29日举行。在这一天的20时30分,全球城市景观照明熄灯一小时。你打算以怎样的方式守护地球?这一次,360手机卫士的粉丝们给“地球一小时”带来了新的玩法!

地球刚刚逃过一劫:上周末一颗小行星擦肩而过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天文学家称上周末地球有惊无险地逃过一劫——一颗比蓝鲸大的小行星在地球和月球之间呼啸而过,从天文学角度来看,这颗小行星与地球只距离“一根头发”。这颗小行星与地球擦肩而过,与地球的距离还不到5万英里(约合8万公里)。而仅仅一天前,巴西的天文学家才发现这颗被命名为“2016 QA2”的小行星。这颗小行星与地球的距离如此近,不到月球与地球间距离(约38.5公里)的1/4。上周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