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1 15:41

小米公司果真要做白酒了?真相实在让人无语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消息 今年以来,小米百货不断的推出各种新产品。而近日,有网友爆料小米竟然要白酒,果真如此吗?今日,小米公司官方否认了该传闻,并表示小米并无推出白酒行的计划,图片中出现的“小米牌白酒”是其内部定制的酒,为招待合作伙伴用的。

前不久,有网友上传了疑似小米自家白酒的产品图,图片中的白酒有小米公司的LOGO和官方网址。于是不少人纷纷猜测小米要进军白酒行业,微信公众号“白酒上市公司”还发表了《小米真的做白酒了,雷军想干什么?》一文。

眼看小米公司要推出白酒产品的消息要被坐实了,不过小米公司官方出来澄清了,表示:小米并无推出白酒的计划,这是招待小米朋友们的内部定制酒,恰好媒体朋友参加完友商发布会后到小米这边来看看,朋友相聚必须拿出好酒,所以科技媒体们给大家开了一个小玩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