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8-05 10:55

全球《精灵宝可梦Go》游戏迷的疯狂行为

《全球《精灵宝可梦Go》游戏迷的疯狂行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英国BBC报道,位于东欧的国家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以下简称:波黑)是前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的成员,曾经饱受战乱之苦,至今该国2%的国土都是地雷区,波黑的除雷组织Posavina bez mina表示,该国目前尚有12万颗地雷没有清除 。然而该组织近日频频接到《精灵宝可梦GO》玩家为捕捉小精灵而闯入“波黑战争”时期的地雷区的报告。据悉,1995年波黑战争结束至今,该雷区至少已造成600人死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