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4 13:50

中国南海网开通:内容最准确 共有 6 个网址域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消息,中国南海网中文版3日正式开通。该网站是由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主办的南海专题网站,主要包括:认识南海、新闻动态、历史资料、开发管理等10个栏目。网站发布了一系列历史文献和法律文件,值得关注的是,其中部分资料属首次公开。

 中国南海网

据介绍,网站具有内容全面、信息权威、资料详实等特点,不仅图文并茂,易于理解,而且其专业部分更相当于一个研究资料库。此外,为保证发布内容的准确性和权威性,网站发布内容前专门设立了专家审查机制。

而出于信息统一和信息安全方面的考虑,中国南海网目前共有六个域名:www.thesouthchinasea.org、 www.china-nanhai.org、www.chinananhai.org、www.thesouthchinasea.org.cn、 www.china-nanhai.org.cn、www.chinananhai.org.c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