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03 11:08

饿了么独臂外卖小哥:“永远笑着生活”

《饿了么独臂外卖小哥:“永远笑着生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在浙江嘉兴做饿了么的配送员已经有一年的时间,“这个工作不违法,不丢脸,靠咱自己的本事挣钱,每个月都能给家里寄回生活费,咱还是挺开心的...

从去年7月到现在,闫小卫加入饿了么蜂鸟众包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他习惯了每天7点不到就出门接单配送,凌晨一两点送完最后一单夜宵外卖再骑着电量已经快耗尽的电动车回家...

说起自己的梦想,小卫腼腆地笑了笑告诉我说,希望能在35岁之前努力攒够钱给父母在老家县城按揭一套房,把父母从农村接到城里生活,让父母享享天伦之乐,“但是我的个人问题,父母是最担心的,每次打电话都会问我有没有找到女朋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