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7-19 15:42

乐酷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奇酷”?

《乐酷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奇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手环4暨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小米手环4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小米手环 4 暨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 14:00 在北京举行。

三星 Galaxy Note 10 或将取消 3.5mm 耳机孔和物理按键

三星 Galaxy Note 10 或将取消 3.5mm 耳机孔,取而代之的是和目前市面大部分手机类似的 Type-C 接口。

中国邮政与华为达成合作 共同促进中国邮政ICT数字化转型

今日,中国邮政与华为结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据悉,中国邮政和华为公司将在分布式架构、咨询规划、智慧物流、智慧园区、云计算、大数据、SDN敏捷网络、智慧网点转型、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和敏捷分支等领域加强合作,开展新技术前瞻性课题研究,共同探索ICT新技术在中国邮政金融、寄递、邮务三大业务板块的应用, 共同促进中国邮政ICT数字化转型。

2018年中国“泛电商”独角兽数据报告发布,华云数据强势上榜!

5月20日,网经社发布《2018年中国“泛电商”独角兽数据报告》,华云数据凭借在云计算领域深厚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强势上榜。数据来源:网经社华云数据集团成立于2010年,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

IDC:2018年中国AI市场规模17.6亿美元

IDC比较新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软件及应用( 2018 下半年)跟踪》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达17. 6 亿美元,其中政府(27.5%)、互联网(18.3%)、金融(14.4%)、电信(9.5%)、制造(9.5%)、医疗(9.3%)是人工智能应用规模较大的几个行业。

IG输给V5,各国网友嘲笑IG已经沦为去年的KZ翻版

斗玩网原创:6月10日IG和V5进行了LPL夏季赛的首先次交锋,作为春季赛的较高排名,IG赛前被众人认为应该没有太大难度就能赢下V5战队。不过结果却给了很多人一把巴掌,三局比赛,V5长时间都处于优势局面,也在最后一局在巨大领先下赢得比赛,送给了IG夏季赛两连败。

苹果小米"变软"的尴尬:互联网服务营收迟迟扶不上墙

互联网业务,究竟能否成为手机厂商们在硬件销量下滑后的拯救者?

乐视董事长刘淑清、董事李浩集体离职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24 日,乐融集团CEO刘淑青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经理职务,刘延峰接任,董事李浩退出。

中国移动16亿元投资芒果超媒 成其第二大股东

芒果超媒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移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参与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份项目,投资 16 亿元,本次发行后其持股4. 58 万股,持股比例为4.37%,成为芒果超媒的第二大股东。

LOL5月23日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 2019比较新幸运星一折抽取技巧

2019年5月23日,英雄联盟官方再次开启了幸运召唤师的活动,此次活动依然是抽取幸运星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5月份的幸运召唤师的摸奖地址,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奇酷手机旗舰版 开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