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14 18:03

王凯代言,360发布奇酷旗舰极客版和360奇酷魔镜

小编点评:今年360手机首发机型售价近3000元,加上选用代言人,看来坚定了走中高端的路线,不过新机型号命名有些复杂。

1月14日,360在北京举办规模空前的手机发布会,正式宣布由演员王凯担任品牌代言人并为他的手买了高额保险,同时带来新品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和360奇酷魔镜。

周鸿祎首先从360手机代言人王凯说起,称明星的粉丝才是真粉,而手机粉丝很多都是假粉丝,便宜100块就可能粉转黑。对于本次发布会,他透露原计划讲5小时,但今天不是主角,主要是串串场。

随后周鸿祎分享了最近的一些思考,跨年时他在台北思考,决定2016年自己两大改变,第一不讲段子;第二不骂人,特别不骂友商。不过发布会现场圆滑的周鸿祎还是很巧妙不忘调侃友商,提到近期有厂商推出后面网格的手机(红米3),是大老爷们穿黑丝。

重新做手机后周鸿祎坦言自己变成自拍狂魔,各种场合都不忘给360手机的拍照功能做宣传,他强调“好奇心是我做手机的初衷,也是最大的动力”,重新做手机不只给有好奇心的人做手机,更要和他们一起做手机。

新品发布环节由360手机总裁祝芳浩介绍,本次首先带来的是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使用夏普2K阳光健康屏(2560*1440像素),清晰度是iPhone 6s Plus的1.33倍,拥有6寸屏1.4超窄边框、83%屏占比、490 PPI、95%色域。顺应VR的热潮,360也带来了360奇酷魔镜,为更能体现VR亲临其境的优势专门配备2K屏的支持。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配备4GB运存和128GB存储空间,号称运行内存是“三年不过时、终生不卡机”,至于128GB存储“将是2017年旗舰配置”。当然,其实去年已经有部分国产推出了相同存储配置的产品,价格3000元以上。

祝芳浩称360手机做手机的态度是不妥协,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继续采用双摄像头提升拍摄质量,为彩色+Mono黑白夜视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独家技术,拥有30多项专利。祝芳浩还表示只有配备黑白传感器才能拍出完美的黑白大片,徕卡的产品卖到8000美元以上。

常用功能方面,360手机致力于将最常用功能做到极致,例如拨号,只需通过设置对应指纹1步就能实现,而普通指纹手机需要4步;针对大屏手机单手操作难的痛点,360手机通过指纹一键接听提升效率;通话录音也能借助指纹一步进行,非常方便。

奇酷时空机,简易来说就是地理位置穿越/伪装的功能,兼容微博、微信、QQ、陌陌等。对于隐私空间功能,360也有了新的理解,通过指纹一键进入“超级隐私空间”,但熟悉华为手机的朋友知道,该项功能华为2014年就已经做到的。

其他方面,搭载360 OS的产品安全、轻快、省电,至于双微信、360健康卫士等功能,其实早上一次发布会上已经有介绍,这里不再多说。

值得指出的是,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搭载6核高通骁龙808处理器,不知是否是基于骁龙810能耗比较差的考虑。产品最终定价2999元,1月14日18时预约,1月19日10时发售,头1万名购买的用户赠送奇酷魔镜一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