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5 18:11

拆弹机器人的前世今生 揭秘机器人如何拆弹

《拆弹机器人的前世今生 揭秘机器人如何拆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器人新物种猎户星空上交会“亮剑” CSO王兵:三大AI优势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技术贸易展会,本届上交会今年首设服务机器人专区,迎来包括机器人新物种猎户星空在内的一批企业展现AI硬实力。此次上交会是猎户星空的一次“亮剑”。 4 月 18 日开幕当天,猎户星空已经进行了一轮“产品亮剑”,旗下机器人“闺蜜团”与外籍模特火辣热舞,吸睛无数。强大的“闺蜜团”成员,包括猎户星空自研品牌如AI智能服务机器?

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备受各界关注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2016年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共享共赢 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是世界智能机器人行业最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机器人生产商旗瀚科技将携旗下三宝平台机器人(Sanbot)亮相本届大会,进行平台机器人展示。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人研究正成为全球?

中秋宜赏月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给你最美月色

月圆人团圆。今年中秋恰逢国庆黄金周, 8 天长假,大部分人都会回家与家人团聚。月是故乡明,在家赏月,心境也有别。皎洁的圆月,映照团聚的欢乐。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给你专属月色。(图1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擦得高,月色才正好虽说“举头望明月”,但对高层住户来说,高处的窗户擦不到,抬头见到的可能只是一片模糊。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突破人工擦窗的种种局限,规避高处擦窗的危险,高速真空离芯风机强力吸附,不仅?

优必选机器人压轴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642台“醒狮”萌翻全场

2016年猴年春晚,来自优必选科技的540台Alpha 1S机器人为孙楠演唱《冲向巅峰》伴舞,整齐划一的动作及气势恢宏的方阵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2017年央视综艺元旦特别节目《飞龙醒狮耀中华》中,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再次登场,642台Jimu机器人以“醒狮”造型齐齐亮相,配合2台Alpha 2演绎歌舞表演《奔跑》,以压轴节目迎接2017新年的到来。 特别定制 642个机器人“醒狮”齐上阵 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此次再登央视,带来一场全部由机器

官方解答| 关于进化者机器人小胖的12个疑问

人类新伙伴机器人小胖已经走进万余中国家庭和商业场所,细心的小编发现,仍有一众“吃瓜群众”对机器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影视剧中,于是头顶十万个“吗吗吗”,纷纷开始“神提问”。今天,小胖的程序员爸爸们就集中梳理了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 功 能 篇(基础问题区)1.能辅导初中和高中生吗?课程是免费还是付费的?教育是机器人小胖的主要功能之一,它服务于4- 12 岁的孩子,从学习兴趣、主动性等方面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小胖的身体里?

机器人创业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年末已至,一条不知真假的爆料新闻,突然在机器人圈大范围流传:最近某知名博主曝光了一台被调侃为“独臂杨过”的机器人“谍照”,据说它并非某创业公司PPT上的概念产品,而是猎豹移动计划下个月发布的机器人产品真身。颇为类似雷军宣布小米生态链又将进军某行业的前夜,大概从1月开始,猎豹3 月 21 日将在水立方推出“行业最全的机器人产品系列”的消息,就开始扰动原本风平浪静的机器人圈。这种不安的扰动,源自猎豹老板傅盛的入

缤纷开学季,易方机器人点亮孩子心中的奇思妙想!

又到一年开学季,闹腾了一整个寒假的孩子们又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一般说来,学校里总有那么几门课让人想念,除了体育这样的传统课程外,科学课程无疑也是其中之一。 都说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小学生来说,科学课程的最新改革也将让这一新课程普及更多的学生。根据教育部刚刚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的通知》(以下称《通知》), 2017 年秋季起,小学科学课程起始年级调整为一年级。 不管是?

三宝平台机器人点亮奥迪A4L新车上市发布会

11月12日,知名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对外召开了旗下车款A4L的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之前,奥迪就曾就此次发布会放出豪言,欲打造一场智能+高科技别开生面的新车发布会,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期待。事实证明,奥迪作为汽车顶级品牌,对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别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流程设置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三宝携手奥迪共同演绎创意新车品鉴会本次奥迪新车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邀请到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新车

以技术创新为先导 优必选机器人成功打入欧美市场

亮相央视奥运栏目《相约里约》之后,Alpha2机器人再次成为热点。不过在此之前,优必选科技已经成功打入海外市场,成为机器人领域的“独角兽”。“今年的销售额预计达到1亿美元以上,并且大部分来自海外” 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表示

​进化者机器人小胖深度评测:人性化的学习小助手

国产机器人将首度挑战高考数学卷、微软小冰发布了独立完成的诗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一代智能机器人正在成为人类学习、生活的好帮手。从新华词典、汉英大词典,到文曲星、复读机、点读机、学生平板、家教机……教育产品逐步进化至 2017 年后,也开始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最近拿到的这台北京进化者机器人小胖,功能之一就是“教育”。在体验过程中,小编最大的感受就是,使用机器人小胖的过程更像是与一个聪明调皮的“孩子”在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