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1 14:21

原来他们是好朋友!刘强东和王力宏夫妇聚餐

去年4月,京东曾邀请王力宏为家电做过代言,刘强东与王力宏也因此结缘,并成为好朋友。今日凌晨,王力宏微博贴出与刘强东、奶茶妹妹章泽天夫妻俩的合影,发微博称:“太阳谷最后的晚餐和好朋友相聚”。此前,王力宏还和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一起享用早餐,表示无论是做音乐,还是电影,苹果的产品都是不可缺少的,期间聊到未来的各种可能性。

王力宏微博贴出与刘强东、奶茶妹妹章泽天夫妻俩的合影,发微博称:“太阳谷最后的晚餐和好朋友相聚”

王力宏和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一起享用早餐,表示无论是做音乐,还是电影,苹果的产品都是不可缺少的,期间聊到未来的各种可能性。

京东的王力宏微信朋友圈广告

刘强东和其老婆奶茶妹妹章泽天

此前,王力宏曾去刘强东家做客,刘强东奶茶夫妇还特意为王力宏准备了全素晚宴款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