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01 17:28

看脸的时代,电脑焕新也是生产力

《看脸的时代,电脑焕新也是生产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是什么事情惹怒了这六十六位网红,非得拿自己的电脑出气?经多方了解得知,主播们狠心砸掉自己的电脑,是因为旧电脑太过落后以至于无法胜任主播工作需要,真所谓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与其天天面对一台中用的旧电脑,不如抡起重锤砸掉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主播们分享了他们对于旧电脑的“深恶痛绝”,他们最受不了“打游戏时卡机甚至崩溃”、“文档没保存就崩溃/死机”、“看电影不流畅、视频画质差”、“P图时卡成狗”、“电脑太慢,影响直播”这样的情形,有的主播严重到“旧电脑应该配个拳击手套,时常捶一捶,以解心头之恨”的地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