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29 15:59

海信周厚健:从青岛电视机厂厂长到欧洲杯中国巨头

《海信周厚健:从青岛电视机厂厂长到欧洲杯中国巨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3点,2016法国欧洲杯揭幕战正式开战,与此同时也迎来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历史性一刻:欧洲杯56年历史上首个中国赞助商——海信的品牌广告,在法兰西大球场内场伴随着精彩激烈的比赛呈现在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亿观众的面前...

1992年,周厚健出任青岛电视机总厂厂长...

财报显示,2014年海信电器营业收入290亿元,净利润14亿元,同期海信科龙收入265亿元,净利润6.72亿元...

可以肯定,海信未来的智能战略肯定少不了手机这块屏,周厚健也说不会放弃手机,但现在国内千元机市场已经血流成河,留给海信的机会确实不多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