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08 16:08

电商618在即,酒仙网牵手柳岩为市场注入强心剂

《电商618在即,酒仙网牵手柳岩为市场注入强心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回顾酒仙网往年6.18的情形,”茅台618元限量秒杀拼速度“,“物价回到解放前,万瓶啤酒一分抢”,“每日郝给力“,“618一口价,优惠超惊讶”等活动琳琅满目...

8大会场:主会场—尖儿货大降价、特卖会场满199减100,啤酒会场德啤低至3.9元,白酒会场2件8折,老酒分会场加69元得188元茶具,红酒会场满199减50再用券,洋酒会场洋酒杯免费得,大牌满赠会场满4999送电视...

而对于酒仙网而言,牵手柳岩,借助柳岩的人气及明星效应拉升酒仙网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树立更加时尚、多元的品牌形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