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06 12:01

杜蕾斯做有趣实验:手机会让伴侣性冷淡?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套生产商杜蕾斯近日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邀请了6对英国的情侣去免费度假,其中三队不允许带iPhone和iPad,并把这个实验拍成了纪录片,公布到YouTube上,有近2000万名网友前来观看。纪录片名叫“请勿打扰”(视频入口),杜蕾斯以此呼吁情侣们在度假时放下电子设备,好好享受爱人的陪伴。

杜蕾斯做有趣实验:手机会让伴侣性冷淡?

片中,某位被允许保留手机的女士非常高兴,声称可以拍照留纪念。有趣的是因为另一半在和她吃饭的时候发短信,使她非常十分郁闷,然而她自己的手机也未离开过手边。那些没有科技设备在身边的夫妇,则体验到了更多的欢愉,并且惊叹那些沉迷于社交网络的其他夫妇,怎么能忽视身边的快乐。

杜蕾斯做有趣实验:手机会让伴侣性冷淡? 杜蕾斯做有趣实验:手机会让伴侣性冷淡?

纪录片最后显示的结果是,如果他们的伴侣在床上玩手机,40%的人是不太可能尝试亲热。这些高科技设备已变成爱的阻碍。

另外,杜蕾斯在社交网络上推出#DoNotDisturb(请勿打扰)话题,供网友讨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