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24 10:23

凡客诚品陈年炮轰 周杰伦被骂垃圾!方文山微博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周杰伦自出道以来不仅展现超凡的音乐才华,也跨界多种领域,包括主持、导演、演戏等皆有亮眼成绩,演艺事业以外的品牌也经营得有声有色,并与唯品会签约,扩大事业版图,没想到近日竟被服装销售电商凡客创始人陈年在节目《恶毒梁欢秀》上骂是“垃圾”。

演员袁立:沒有谁比谁更高贵或卑贱

近日,陈年做客脱口秀节目时表示,穆旦甩周杰伦几十万条街,他坦言:“我觉得一百年后,大家肯定都还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

方文山回应

这段对话的视频曝光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其中不乏一些网络大V参与讨论,昨日晚些时间,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也在微博回击陈年,他认为陈年无端诋毁周杰伦的说辞令人瞠目结舌,而且其狭隘的言辞不仅污蔑了歌手也伤害了粉丝;对此,方文山认为陈年需要郑重道歉。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