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2 16:09

17app回来了!刚拿了1.5亿的17会有什么新玩法?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消息 你没有看错,那个由王思聪投资、因涉黄问题而被下架的17app又回来了。近日,17 App在台北正式向外宣布将成立大陆公司,并称还拿到了1.5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众多周知,17app在去年一度非常火爆,但却因涉黄问题在2015年9月份遭到苹果App Store无声下架,在国内几乎销声匿迹。时隔数月,17app终于卷土重来,过去的旧模式已经不能再用,那么,它将会有什么新的玩法呢?

业内人士分析称,17app此番归来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在其下架整改的这段时间内,直播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百度、阿里巴巴、小米、腾讯等互联网巨头也纷纷加入了战局,市场竞争激烈,旧的模式已难持久。

那么,17app接下来准备怎么走?据官方的表态来看,这次17app改变了原有的“单打独斗”模式,与北京摩游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新的公司。同时,在拿到乐体创投融资的基础上,也会跟乐视在体育、综艺等领域展开合作。

除了内容上的合作之外,17app还将在智能硬件上和乐视展开合作。其官方透露称将在6月份和乐视体育联合发布一款智能摄像头,之后或向全景直播、VR直播方向发展。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